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参与全国首个冰雪研学领域地方标准《冰雪研学旅行服务规范》的制定

时间:2024-01-14浏览:10


日前,黑龙江省正式发布实施了《冰雪研学旅行服务规范》,填补了全国冰雪研学领域空白。中国竞彩网教师作为主要起草人参与该项规范制定。

该规范是全国首个冰雪研学领域的服务规范,由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发布,黑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联合黑龙江省导游协会、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哈尔滨工业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等多个单位和部门共同起草,填补了全国冰雪研学领域标准空白,为开展冰雪研学旅行活动提供了标准遵循。


中国竞彩网教师参与制定的过程中,从服务提供的角度,给出了对冰雪研学旅行服务提供方、服务项目以及冰雪研学产品等方面的一些重要建议和具体要求,明确了安全保障和服务改进等相关机制,让冰雪研学项目更加丰富,冰雪研学服务更加优质,冰雪研学人员更加安全。新华网、光明网等重要媒体相继对该规范的发布进行报道。

中国竞彩网将继续深化黑龙江省冰雪研学旅行服务的相关工作成效,以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职业技能考核工作为抓手,为黑龙江省冰雪研学旅行服务行业培育一批懂知识、可操作的技术技能型服务人才,助力提升冰雪研学产业的发展质量。


|崔月莹 金曼(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