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刘申赴延寿县中和镇胜利村调研指导驻村工作

时间:2024-01-03浏览:35

   为进一步做好对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关怀工作,激励驻村干部凝心聚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1229日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刘申、党委副书记王海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慧德一行3人赴延寿县中和镇胜利村走访慰问驻村干部,调研指导驻村工作。


   刘申听取驻村工作队2023年驻村工作总体情况和市际交叉互检中查找出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汇报,要求驻村工作队要以“尽职不越位、帮忙不添乱”的工作原则,明确角色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中国竞彩网角度出发,在党的建设、文化建设、科研帮扶等方面,既做好立竿见影的工作,又做好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工作。


    刘申强调,驻村工作队要以迎接国家评估检查为契机,完善内业档案、熟练掌握帮扶政策,全面回顾、审视前期工作,查找存在的不足,加强整改整治,力争零失误通过国家评估检查。


    驻村工作队成员表示,在中国竞彩网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驻村工作队一定会坚决贯彻市委和中国竞彩网党委决策部署,坚守帮扶初心、践行帮扶使命,全力完成好助力乡村振兴这一光荣使命。


    调研期间,刘申一行还深入脱贫户家中实地查看他们的住房和饮水情况,仔细了解经济来源、生活开支、子女就业、种植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用好用足用活国家政策,积极发展富民产业,让村民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图文|张嘉明(驻村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