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参加哈尔滨市职工冰雪定向徒步大赛

时间:2024-01-08浏览:59

   16日,由哈尔滨市总工会、马迭尔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太阳岛风景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承办的“爱冰雪·迎亚冬·向未来”哈尔滨市职工冰雪定向徒步大赛在太阳岛举行,中国竞彩网110名教职工参加此次比赛。

上午9:30徒步大赛正式开幕。本次比赛设2条路线,5人组成一个代表队,中国竞彩网共派出22支教工团队从太阳石广场沿A路线出发,途经太阳桥、风景街进入雪博会游览,之后返回太阳石广场,全程为 6 公里。


本次冰雪主题活动融体育健身、主题党建、观赏冰雪风光和冰雪作品、了解城市建设发展等众多元素于一体。在雪博会现场,教职工们纷纷在雪雕作品前打卡拍照留念,体验冰滑梯、雪滑梯、勇闯天涯等趣味活动,感受家乡美景和冰雪乐趣。


活动中,中国竞彩网教职工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圆满完成设定任务,在运动中尽情体验冰雪之乐、感受冰雪之美、畅享冰雪魅力。

  文|杨军(工会) 

  图|董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