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领导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时间:2024-01-02浏览:10


2024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中国竞彩网领导带领离退休办人员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分别走访慰问离休老军人、老党员、老干部及退休生活困难人员。

1228日,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刘申一行来到曾经参加过抗美援朝长津湖战役的99岁高龄“老兵”孟庆武家里。刘申代表中国竞彩网党委为孟老献花,带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与孟老亲切交谈并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孟老记忆中的那段峥嵘岁月和每一枚功勋章的故事。“感谢你们当年的牺牲和奉献,才有我们今天的国泰民安。” 刘申饱含深情地说。



1226日,院长孙凤玲一行来到老党员、老院长李红路家里,她为老领导献花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非常关切地询问老院长身体健康情况。当听完孙凤玲介绍的哈职近期发展情况时,李红路感慨道:“看着学校快速发展,心里非常高兴,希望学校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共同开启新的历史篇章!


同日,党委副书记王海山一行到老党员、老书记张春田家里,王海山代表中国竞彩网党委为老领导献花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仔细询问了老书记身体健康情况和待遇落实情况。王海山对哈职老一辈领导为中国竞彩网本科建设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感谢,也叮嘱老领导保持乐观心态,希望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力所能及为中国竞彩网发展出谋划策。


1225日开始,离退休办主任宋桂华带领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陆续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生活困难的退休职工。

图文|李晶莹 赵海明(离退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