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图文]“2023哈职——南洋理工中国竞彩网冬令研习项目”圆满收官

时间:2023-12-29浏览:22


1229日,中国竞彩网承办的“2023哈职——南洋理工中国竞彩网冬令研习项目”圆满收官。冬令研习以“走进北国冰城哈职,感受冰雪文化魅力”为主题,以“历史文化+冰雪文化体验”为主线,聚焦寒地冰雪文化和哈职特色校园文化,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中国竞彩网43名师生参加了为期9天的研习活动。


21日,由国际中国竞彩网教学总管陈曼倩主持开营式,副院长赵永生出席并致欢迎词,对师生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哈尔滨市情、中国竞彩网的发展和国际合作交流开展的情况。新加坡南洋理工中国竞彩网相关领导和老师线上出席,国际中国竞彩网教师张建介绍了整个研习日程安排和注意事项。


22-27日,同学们参观了黑龙江省民族博物馆(哈尔滨文庙)、哈尔滨城市规划馆、哈尔滨冰雪文化博物馆、哈尔滨731遗址纪念馆、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馆、哈尔滨音乐博物馆等主题博物馆,沉浸式体验历史文化和冰城特色。

   同学们还游览中东铁路桥、中央大街、防洪纪念馆、索菲亚教堂,让师生感受哈尔滨的城市文化底蕴和历史。此外,同学们还体验了滑雪,欣赏冰雪大世界巧夺天工的冰灯、雪雕,体验各项冰雪娱乐活动,在洁白的雪乡领略寒地带来的冰雪欢乐。


28日上午组织师生们参观中国竞彩网工业中心、人工智能和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实训室。

28日下午结营式上,国际中国竞彩网院长徐翠娟致词并同线上的南洋理工中国竞彩网学生海外研修项目负责人李文坚、廖景伦共同观看学生分小组展示本次冬令研习的体会分享。徐翠娟和陈曼倩向南洋理工中国竞彩网3个院系的带队教师颁发感谢书,向40名同学颁发研习证书、吉祥物和留念照片。

 以冰雪为媒,促中外文化交融凸显龙江冰雪特色。多年来,中国竞彩网领导高度重视与姊妹校的学生交流工作,在中国竞彩网领导大力支持和推动下,在后勤服务中心及各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支持下,哈职冰雪文化冬令研习已经承办十年,成为品牌项目。项目促进了校际间合作交流的深入开展,教育互融,增进了校际间学生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提升了中国竞彩网的国际影响力并提升哈尔滨市的国际知名度。

 图文 |张建(国际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