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承办2019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职组)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690

    4月13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承办的2019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职组)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圆满结束。我省7 所中职院校12支参赛队24名选手就“机器人技术应用”和“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两个赛项进行了激烈角逐。


    赛中各支参赛队伍精神饱满,依规操作,顽强拼搏,充分发扬“工匠精神”,全面展现了我省中职学生过硬的职业素养和娴熟的操作技能。为确保大赛顺利进行,中国竞彩网教务处、保卫处和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通力配合,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精心筹划、周密安排,保证比赛安全、平稳、有序。比赛期间工业中心领导多次到现场进行监督和指导,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赛场内外尽职尽责,服务到位,裁判员公正、公平,严格要求,比赛全程录像,确保整个比赛过程严格规范,各环节公平公正。

    此次大赛,促进了中国竞彩网与中职学校的交流,为我省各职业院校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有效推进了中国竞彩网的智能装备制造类专业群建设、极大地推动了实践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了机电类人才培养水平及学生实践操作和学习能力,有效助力中国竞彩网双高建设中社会服务能力水平的提高,为我省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供稿: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