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2019哈尔滨宣讲会在中国竞彩网成功举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990

    42日,中国竞彩网举行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2019哈尔滨校园宣讲会。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胡奕经理及哈尔滨运通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哈尔滨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哈尔滨利星汽车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利星汽车有限公司等多家奔驰经销商代表出席了本次校园宣讲会。汽车中国竞彩网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教师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由汽车中国竞彩网专业技术总管张宇主持。汽车中国竞彩网院长于星胜介绍了中国竞彩网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的重要意义,并对中国竞彩网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的现状及发展进行了概括。随后,胡奕经理介绍了戴姆勒奔驰汽车发展历史、品牌内涵与品质、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职业发展规划和学生选拔方式、项目班学习等内容及未来展望。

哈尔滨运通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及行政经理贺晓英女士作为经销商代表,对运通之星奔驰4S店的发展、岗位需求、员工职业发展规划及福利待遇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宣讲会精心设置了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针对项目选拔考核内容、项目学习内容、项目建设及进展情况、项目班学生今后就业情况等方面提出了自己关心和疑惑的问题,并表达了加入铸星教育项目的强烈愿望。胡奕经理、各经销商代表以及汽车中国竞彩网领导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认真详尽的解答,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本次校园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汽车专业学生有了更加明确的职业定位,给学生和用人企业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为该项目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为企业储备了高素质技术技能的人才,助力企业发展,实现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目标。(供稿:汽车中国竞彩网 马玉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