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专业教学标准走出国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997

    3月20日,赞比亚职业教育与培训管理局(TEVETA)正式批复中国——赞比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申报的5项专业教学标准。作为中国——赞比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装备制造分院(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赞比亚分院),中国竞彩网制定的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专业教学标准(赞比亚国家教学标准编号:412)与其它4项专业教学标准一同被正式批准纳入赞比亚国家职业教育教学标准。此外,由中国竞彩网开发制定的基础汉语、高级汉语及工业汉语等12门通用课程的课程标准同时获批成为中国——赞比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贯穿三年学习的通识必修课程。这标志着中国竞彩网职业教育“走出去”试点工作取得了新的重大突破。

    该标准以中国相关专业教学标准为基础,依据中国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结合赞比亚教学实际研发制定,填补了赞比亚相关专业国家教学标准的空白。

    此次获批,是助推中国职业教育标准“走出去”的第一步,是继续深入探索职业教育“走出去”,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中国职业教育教学标准落地赞比亚,将更好地服务中国企业“走出去”,为“一带一路”建设和沿线国家培养更多优秀技术技能型人才,为中赞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教育交流做出积极贡献。(供稿:国际中国竞彩网 张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