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图文]现代学徒制又结硕果——“世界500强”广汇汽车集团订单班在中国竞彩网成立

发布者:校企合作处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1496

    127日,中国竞彩网举办2018年广汇汽车集团订单班成立大会。广汇汽车北区区域总部招聘负责人徐园园等13家汽车经销商的人力资源经理参加会议。汽车中国竞彩网院长于星胜、教学总管张宇、部分专业教师以及2017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汽车电子技术专业的所有同学参加了会议。

    汽车中国竞彩网院长于星胜致开幕词,强调了本次与广汇汽车集团合作探索现代学徒制的重大意义。徐园园经理为同学们做了企业宣讲,详实介绍了广汇集团的详细情况及成立订单班的相关情况。

    经双方商议确定了本次成立售后(修理)及营销(销售)两个班级,共同进行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实施与探索,教学运行模式为“1+0.5+0.5+1”即第一学年为在校学习阶段;第三、第四学期进行校企双边教学,其中第三学期以学校教学为主,企业实践为辅,第四学期以企业实践为主,学校教学为辅;第三学年开始全部为企业实践锻炼。

    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89年,经过29年的创业发展,现已成为集“能源开发、汽车服务、现代物流、房产置业、有色金属和黑色金属、辅助产业”六大板块协同发展的世界500强企业。

    广汇汽车集团北区区域公司隶属于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0111日正式成立。广汇汽车北区目前涵盖东北三省12个城市、21个品牌,564S店及2个二手车平台公司,拥有整车销售、维修养护、佣金代理、乘用车融资租赁等覆盖汽车服务全生命周期的业务链。目前经营品牌有:法拉利、凯迪拉克、玛莎拉蒂、捷豹、路虎、沃尔沃、克莱斯勒(JP)、宝马、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别克、雪佛兰、广汽丰田、一汽丰田、东风本田、东风日产、北京现代、长安福特、上汽荣威、红旗。

    宣讲期间,徐园园经理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疑惑的问题,徐园园经理现场给予了详实、准确的答复,使同学们对未来工作的环境、薪酬、福利待遇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经过上午的宣讲,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意愿参加了下午的订单班选拔。最终,经过面试选拔,35名学生入选广汇售后订单班,30名学生入选了广汇销售订单班。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今后学习和生活中有针对性地培养自身能力、完善自我及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为汽车中国竞彩网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完善了人才培养体系,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也为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集群的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使中国竞彩网汽车专业的发展迈上新的台阶。(汽车中国竞彩网供稿)